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水映月兮

水映月兮

 

【冷血】关于完全听不懂的小师妹的那些事

       “冷血师兄,给我嘬一口。”

  冷血放下剑,莫名走到小师妹身边,刚低下头,被小师妹一口咬住脸颊。

  他茫然的摸摸脸颊上的牙印,沾着湿湿的口水。

  罪魁祸首趁着冷血还未反应过来,已经一溜烟跑了。

  冷血对着院子里水缸,倒影里,平日冷冰冰的男人,脸赛血红,还有一圈沾着粉红口脂的牙印。

  

  到了傍晚,你才敢回神侯府,却不知为何,府里的大家见你都一脸笑意,笑的你摸不着头脑。

  晚饭时候,冷血师兄还是那般面无表情的入座,脸上牙印早就消了,可是口脂印他竟然没擦掉,就顶着那粉色的印子坐着。

  师叔与师兄们扫了一眼你的唇,与冷血脸上口脂一个色,你下意识捂住了嘴。

  大家都忍着笑。

  你站起来。

  “这没法吃了!”

  你又跑了。

  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,冷血嘴角微微上扬。

  

  

  

  

  你正细数着冷血师兄诸多问题。

  “……听明白没有冷血师兄!”

  抱着剑的男人想了想,忽而露出一个轻轻的笑来。

  你一呆,忽而又恼怒自己见色忘事的自己,你瞪着他,“不准笑!说正事呢!”

  他点点头,“我听着。”

  “你,你不准笑!”

  男人收敛了笑意,低下头,靠近了你的脸,“为什么?”

  那么俊俏的脸靠近你,你自觉不是什么好色之人,可每每冷血师兄挨的你近了,你便心脏嘭嘭直跳,要说什么,俱都忘的干干净净。

  你倒吸了口气,退后一步,“算……算了。你别靠我那么近……”

  男人站直了身体,摸了摸自己的脸,“小师妹喜欢我的脸?”

  他怎么顶着这样冷峻的脸说这种轻浮的话?

  “我原先觉得脸生的如何都无所谓,小师妹喜欢,我忽然觉得能生成这样真好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你又退了一步。

  好像心脏中箭了是怎么回事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这种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  “昨天。”

  “一直这样没变化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有没有什么冲动,就是想咬骨头,想抓老鼠,想在墙根尿尿什么的?”

  “……小师妹,我没有变成狗。”

  “呃……抱歉抱歉。”

  “……小师妹,你有没有什么办法。”

  “嗯……嗯……嗯……”

  “唉……”

  “话说,冷血师兄你的这个尾巴,它见人就摇吗?好像我来之前它没怎么动吧?”

  冷血回头看看那昨天突然长出来的尾巴,此刻摇的欢快,冷着脸,一把抓住了,使它不再欢快的摇——暴露他的心动。

  冷血淡淡道:“好了。”

  “呃……你一直抓着它干嘛。”

  “总是摇,烦。”

水映月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水映月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