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映月兮

喜欢我请多评论哦

除他之后,我大概再也没办法喜欢上另一个蓝色眼睛黑色头发的男生了……为什么啊……这样的让人沉迷与你的爱情,这样的话我该怎么整理我的心情呢?
与每一次恋爱不同,当我在以为再也无法与你相遇时,我的心里悲伤的说着:我讨厌蓝色眼睛的人,我讨厌。
我大概就知道了,我没有办法再去喜欢别人了。
除了他之外,我再也没办法对另外一个人说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
接到项链的时候,我啊,接到的男人做的手工制品不知道有多少,才不会珍惜呢。
却莫名的想要拿出去炫耀,反复的看着,铁丝什么的,好粗糙啊……
但是,为什么这么开心呢?
为什么会想要送给我呢?
为什么……
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