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映月兮

喜欢我请多评论哦

【齐我】想要和齐木君在一起〈一〉by水映月兮

简介:
“什么?!你要出国读书?谁准你去的?你怎么可以自己填外国的志愿!”
接到录取通知书,家里和你想的一样,果然炸了。
你只是默默收起被扔掉的录取通知书,低着头,但嘴里吐出的话,却并不顺从,“我要去!那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!”
你的父母无法理解你一定要去外国读书的原因,而且还一定要去日本,父母虽然没有对那个国家有什么偏见,只是觉得你去那边读书就是来浪费时间,国内的学校也很好啊!
你把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抱在怀里,好像这样可以获得一点勇气,来面对盛怒的父母,“我一定要去的……我只是去念书……我、我想去……”
父母是吵不赢孩子的,这句话是真理。
最终你来到的日本,父母给了你生活费,虽然不多,但是省一省还是够你衣食无忧的过完每个月。
你对父母撒谎了,你确实是来这边念书,但更重要的是,你是为了一个人来的!
你的几个闺蜜都知道你的想法,劝解、阻挠、吵架,能用的招都用了,最终也只是在送你的机场哭嚎着:“要快点回来啊!要保持通讯啊!”
顺便在父母没注意的时候,偷偷跟你说:“要努力把男人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啊。”
她们都知道,你喜欢一个人,一个生活在和你不同世界的人——齐木楠雄。
他才是你去日本的唯一理由!
你喜欢他,暗恋他,在终于决定,在你还绽放的青春里,努力拼一把,不留遗憾!

首先,在文之前的话——
楼主是萌新#(滑稽)
咱没见过谈恋爱的齐神,所以ooc是在所难免的!
楼主是【齐我党】【齐我党】【齐我党】重要的话说三遍,并且标亮!
关于其他cp请不要在我的楼里讨论,对每一个作者来说,码字都是辛苦的,请尊重一点#(滑稽) (这是官方话,实际是,楼主非常喜欢齐木君,你谈其他cp,就是在鼓动我男票找小三,我不发火正常么?
此文人设延续楼主的其他两篇三十题。
什么#(滑稽) 你没看过?!那还不去看!
我可是三十题狂魔啊!
男神就是用来嫖的٩( 'ω' )و
话是这么说,实际上,我对齐神的态度很庄重!
第一、我喜欢他,毋庸置疑,不然写文做什么。
第二、我爱他,如果我能跟他一个世界,拼着被他讨厌的可能性,我也凑到他面前去,告诉他我的想法。虽然我知道一定会有各种阻碍阻拦我,不让我说,但是……只要我没死,就不会放弃。也许把齐木君逼得太狠,我可能会死吧……#(小乖) 但那又怎么样,只要能告诉他,喜欢他这件事,什么代价都无所谓了啊。我想做个傻女孩,傻女孩,自然有好运气!#(太开心)
第三、主角是你,你是普通人,你不知道齐木君有超能力,你知道他有特殊的能力,但只是个模糊的感觉,对此,你没有任何在意,只是平常的普通的把他当普通人,并且爱他!(别问我为什么主角会爱上齐木,齐木那么好,值得被所有人爱!)
楼主拖延症晚期,懒癌晚期,一正剧就会死,间接性失忆症,凑表脸!
嗯……差不多
哦,对了,楼主还有很多错别字,这不怪我,这怪我的输入法,一个打【嗯】字,都能打成【耳边】的输入法,我也很绝望啊!

正文——

一、初到

你下了飞机,拖着大大的行李箱有些费劲,里面塞了你的衣物,你是使劲往里面能塞多少塞多少。

你平时虽说不是四肢无力,但力气也就是普通人,拖着这行李箱,再加上坐了那么久,非常疲惫。

你从兜里摸出纸条,那是之前联系好的租房子的地址,你害怕自己忘记,除了手机记录,以防万一还手抄了一遍。

还好一路没出什么乱子,顺利到了那个地址,房东太太是个三十岁的妇女,人很棒,也很热情,在网上交流了一段时间,言语间透出的魅力,就让你决定了她家。

待你按了门铃,里面走出来一位女士,腰上还系着熊本熊的围裙。

她看了看你的大箱子,忽然眼睛一亮,喊了一声你的网名。

你点头确认后,她就非常开心的拉着你进了屋子。

换鞋子的时候也不是普通的客用拖鞋,而是一双很可爱的粉色拖鞋,一看就是特意新买的。

“啊啦,我刚刚在做小点心,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来呢,结果已经来了,怎么没有叫我去接你呢?第一次来日本,中间没有迷路吧?”

她温柔热情的话,驱散了些你心中的不安,接过一杯甜甜的橙汁,坐在温软的沙发上,你微笑着回答,“不要紧的,有手机导航,没那么容易迷路,很快就找过来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