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映月兮

喜欢我请多评论哦

【齐你】想要和齐木君在一起〈二〉by水映月兮

简介:
“什么?!你要出国读书?谁准你去的?你怎么可以自己填外国的志愿!”
接到录取通知书,家里和你想的一样,果然炸了。
你只是默默收起被扔掉的录取通知书,低着头,但嘴里吐出的话,却并不顺从,“我要去!那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!”
你的父母无法理解你一定要去外国读书的原因,而且还一定要去日本,父母虽然没有对那个国家有什么偏见,只是觉得你去那边读书就是来浪费时间,国内的学校也很好啊!
你把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抱在怀里,好像这样可以获得一点勇气,来面对盛怒的父母,“我一定要去的……我只是去念书……我、我想去……”
父母是吵不赢孩子的,这句话是真理。
最终你来到的日本,父母给了你生活费,虽然不多,但是省一省还是够你衣食无忧的过完每个月。
你对父母撒谎了,你确实是来这边念书,但更重要的是,你是为了一个人来的!
你的几个闺蜜都知道你的想法,劝解、阻挠、吵架,能用的招都用了,最终也只是在送你的机场哭嚎着:“要快点回来啊!要保持通讯啊!”
顺便在父母没注意的时候,偷偷跟你说:“要努力把男人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啊。”
她们都知道,你喜欢一个人,一个生活在和你不同世界的人——齐木楠雄。
他才是你去日本的唯一理由!
你喜欢他,暗恋他,在终于决定,在你还绽放的青春里,努力拼一把,不留遗憾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首先,在文之前的话——
楼主是萌新#(滑稽)
咱没见过谈恋爱的齐神,所以ooc是在所难免的!
楼主是【齐我党】【齐我党】【齐我党】重要的话说三遍,并且标亮!
关于其他cp请不要在我的楼里讨论,对每一个作者来说,码字都是辛苦的,请尊重一点#(滑稽) (这是官方话,实际是,楼主非常喜欢齐木君,你谈其他cp,就是在鼓动我男票找小三,我不发火正常么?
此文人设延续楼主的其他两篇三十题。
什么#(滑稽) 你没看过?!那还不去看!
我可是三十题狂魔啊!
男神就是用来嫖的٩( 'ω' )و
话是这么说,实际上,我对齐神的态度很庄重!
第一、我喜欢他,毋庸置疑,不然写文做什么。
第二、我爱他,如果我能跟他一个世界,拼着被他讨厌的可能性,我也凑到他面前去,告诉他我的想法。虽然我知道一定会有各种阻碍阻拦我,不让我说,但是……只要我没死,就不会放弃。也许把齐木君逼得太狠,我可能会死吧……#(小乖) 但那又怎么样,只要能告诉他,喜欢他这件事,什么代价都无所谓了啊。我想做个傻女孩,傻女孩,自然有好运气!#(太开心)
第三、主角是你,你是普通人,你不知道齐木君有超能力,你知道他有特殊的能力,但只是个模糊的感觉,对此,你没有任何在意,只是平常的普通的把他当普通人,并且爱他!(别问我为什么主角会爱上齐木,齐木那么好,值得被所有人爱!)
楼主拖延症晚期,懒癌晚期,一正剧就会死,间接性失忆症,凑表脸!
嗯……差不多
哦,对了,楼主还有很多错别字,这不怪我,这怪我的输入法,一个打【嗯】字,都能打成【耳边】的输入法,我也很绝望啊!

正文——

  二、
  今天的一天有些劳累,毕竟你有些路痴,因为一早就知道阿姨的家离你要读的学校并不远,所以拒绝了阿姨想要送你的提议,你以为你很快就能找到的,但那只是你以为……
  
  还好最后有惊无险,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哪里都没错的。
  
  今天一天经过报道,上学,认识各科老师,班里选举了班干部,以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你这个唯一的中国留学生。
  这个学校并不算是很厉害的学校,留学生这种身份太稀少了,很多同学下课后围着你问了很多问题。
  对于日语还不是很流利的你,这有些困扰,好在因为你的身份,你直接说出来自己没听懂,也不会显得很失礼。
  一天下来,你感觉还好,大家都是很温柔的人,并没有很排斥你,你也感觉心中的担心放下来很多。
  放学后,知道你回家方向的可以说的上是同桌的女孩邀请你一起走。
  你不愿拒绝她的善意,就答应了,有个人和你一起走,在他乡不安的心也可以消散些。
  路上,你邀请你的新朋友在路过的甜品店吃点东西。
  你们在甜品店里聊的会很开心,你总算是真正的有了一个朋友,在你的新朋友低头喝着奶茶,话题停下来的一瞬间,你觉得有什么异样的感觉,驱使你向外面看去。
  你们的位子在光线最好的窗边,你的视线透过落地的玻璃窗看过去,人群中淹没了一点粉色。
  那是他吗?
  是他吧!
  你睁大了眼睛,想去仔细观察,可奈何人群涌动,那一点颜色早就不见了。
  从心底里涌上来的失望,让嘴里的甜点都变得食之无味。
  你的新朋友——安达美良看着你这副瞬间生无可恋的样子很疑惑,顺着你的目光望过去,却除了熙攘的人群什么也没看见,她疑惑的问道:“呐,怎么了吗?”
  你抿唇,放下了蛋糕的小勺子,你正式的坐直身体,正经道:“安达同学一直很疑惑我为什么来日本读书吧?而且是来这里。”
  对面的女生点点头,“是有点……嗯……有时候很好奇,不过你要是不想说,也不勉强的。”
  “实不相瞒,我一开始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一个……人。”
  你不好意思说是因为男人,总觉得这么说出来,感觉……有些轻浮。
  安达美良睁大了眼睛,接着兴奋道:“诶诶?是谁?是你喜欢的人吗?一定是因为喜欢的人吧?果然爱情真是神奇的存在呢!”
  你懵逼的看着她几乎陷入了粉红色的气氛中,她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你,你最后红着脸承认了。
  “那个……确、确实是喜欢的人……”
  “中国人?日本人?还是美国人?最近来日本的美国人也很多呢?还是其他国家的人?是特意为了喜欢的人离开自己的家吗?”
  你点头承认是日本人之后,美良同学已经捧着自己的脸,幸亏她还记得自己在公共场所,压低了声音惊呼道:“好厉害!好浪漫!”
  你不禁羞涩的挠挠脸颊,有些不好意思,“也、也没有吧?”
  她又问:“是我们学校的吗?唔……今天也没有看见,你和学校里的男生接触过呢。”
  “不、不是。他不是这个学校的,我并没有考去那个学校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总觉得有些触犯的感觉……”
  “诶——”她瞪大了眼睛,有些不敢置信,“同一个学校不是更方便么?”
  你低头避过她的目光,“我不知道怎么说啦,要是去那个学校的话,总觉得打扰了齐木君的生活……齐木君,不是个喜欢有人打扰他生活的人……所以……有点……”
  “诶?他姓齐木?”
  安达美良没再纠结你为什么不去那个学校的原因,反而兴致勃勃的和你讨论那个男生的事情。
  ————
  粉色头发的人隐藏在角落里看着对面甜点店里窗边的两个少女,他冷眼看着,似乎有些不太高兴,“那是谁?新的麻烦么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