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映月兮

喜欢我请多评论哦

【齐你】想要和齐木君在一起〈三〉by水映月兮

简介:
“什么?!你要出国读书?谁准你去的?你怎么可以自己填外国的志愿!”
接到录取通知书,家里和你想的一样,果然炸了。
你只是默默收起被扔掉的录取通知书,低着头,但嘴里吐出的话,却并不顺从,“我要去!那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!”
你的父母无法理解你一定要去外国读书的原因,而且还一定要去日本,父母虽然没有对那个国家有什么偏见,只是觉得你去那边读书就是来浪费时间,国内的学校也很好啊!
你把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抱在怀里,好像这样可以获得一点勇气,来面对盛怒的父母,“我一定要去的……我只是去念书……我、我想去……”
父母是吵不赢孩子的,这句话是真理。
最终你来到的日本,父母给了你生活费,虽然不多,但是省一省还是够你衣食无忧的过完每个月。
你对父母撒谎了,你确实是来这边念书,但更重要的是,你是为了一个人来的!
你的几个闺蜜都知道你的想法,劝解、阻挠、吵架,能用的招都用了,最终也只是在送你的机场哭嚎着:“要快点回来啊!要保持通讯啊!”
顺便在父母没注意的时候,偷偷跟你说:“要努力把男人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啊。”
她们都知道,你喜欢一个人,一个生活在和你不同世界的人——齐木楠雄。
他才是你去日本的唯一理由!
你喜欢他,暗恋他,在终于决定,在你还绽放的青春里,努力拼一把,不留遗憾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首先,在文之前的话——
楼主是萌新#(滑稽)
咱没见过谈恋爱的齐神,所以ooc是在所难免的!
楼主是【齐我党】【齐我党】【齐我党】重要的话说三遍,并且标亮!
关于其他cp请不要在我的楼里讨论,对每一个作者来说,码字都是辛苦的,请尊重一点#(滑稽) (这是官方话,实际是,楼主非常喜欢齐木君,你谈其他cp,就是在鼓动我男票找小三,我不发火正常么?
此文人设延续楼主的其他两篇三十题。
什么#(滑稽) 你没看过?!那还不去看!
我可是三十题狂魔啊!
男神就是用来嫖的٩( 'ω' )و
话是这么说,实际上,我对齐神的态度很庄重!
第一、我喜欢他,毋庸置疑,不然写文做什么。
第二、我爱他,如果我能跟他一个世界,拼着被他讨厌的可能性,我也凑到他面前去,告诉他我的想法。虽然我知道一定会有各种阻碍阻拦我,不让我说,但是……只要我没死,就不会放弃。也许把齐木君逼得太狠,我可能会死吧……#(小乖) 但那又怎么样,只要能告诉他,喜欢他这件事,什么代价都无所谓了啊。我想做个傻女孩,傻女孩,自然有好运气!#(太开心)
第三、主角是你,你是普通人,你不知道齐木君有超能力,你知道他有特殊的能力,但只是个模糊的感觉,对此,你没有任何在意,只是平常的普通的把他当普通人,并且爱他!(别问我为什么主角会爱上齐木,齐木那么好,值得被所有人爱!)
楼主拖延症晚期,懒癌晚期,一正剧就会死,间接性失忆症,凑表脸!
嗯……差不多
哦,对了,楼主还有很多错别字,这不怪我,这怪我的输入法,一个打【嗯】字,都能打成【耳边】的输入法,我也很绝望啊!

正文——

三、
你捏着手机踌躇不安的在原地走来走去,面前的学校并不是你所在就读的学校,而是pk中学。

你站在学校对面的街上,一手里捧着来的路上买的饮料。

低着头,敛下眼帘,只是吮吸着饮料,不知不觉一杯饮料都喝完了,待发出声音,你才恍然醒过来。

等你把饮料杯丢入垃圾桶,才忽然发现路过的人总会把视线移到你的身上,你不明所以的看看自己身上。

合身的校服,也没有任何污渍,怎么了吗?

你还茫然着,忽然听见路过的人带着笑意说:“并不是这学校的校服呢?别的学校来等男朋友么?好可爱啊。”

声音虽然小,也确实是带着善意的,你听见了,却猛地低下头,有些局促。

并不是等男朋友,你也没有男朋友。

你想解释,可是大家只是笑笑就走了,若是上前解释,反而是自己承认了吧?徒添尴尬罢了。

你捏着手机,局促不安的站在原地,开始思考自己这样贸然过来到底好不好。

虽然你昨日才和美良说,齐木君不喜欢有人打扰他的生活,你也不想打扰他,惹得他厌恶。

可是昨天人群淹没的那抹粉色刺激到了你。

都来日本……为了他离开了家……虽然你喜欢他,却从没有想要和他在一起……

那是男神,不是普通的啊……

所以今日来,你只是想看看他罢了。

只是看看罢了,你默默给自己鼓气,毕竟是为了他才来的这里,怎么可以连一面都见不上呢?

……
……
……
因为你的电话而匆忙跑出来的安达美良,惊讶的看着沮丧的你。

“怎么了吗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我今天……去他的学校了……”你低声回答,还是提不起精神,这样的打击,让你很难过,鼓足了勇气,却什么也没有得到,最难过的是,你清楚的知道,可能,这样的勇气,没有下一次了。

“谁?”安达美良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,顿了一会儿,才恍然知道,“齐木君?你暗恋的人。”

你点点头,还是沮丧的窝在公园的椅子上,妄图把自己埋起来。

“我去了他的学校……我只是想见见他……我什么也不会做的……只是看见他就好了……但其实错了吧?我不该去……”

美良一把拉下了你的手,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她拍拍你的肩膀,“不是喜欢他,喜欢到都离开家到了这里吗?只是这一次没见到面,并不代表下一次还会见不到吧?你可是喜欢着他诶,怎么怎么容易就被打击到?而且只是一次没见到面而已!”

你茫然了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拍拍自己的脸颊,觉得自己刚才好像被人蛊惑了一样那么沮丧。

美良说的对啊,只是这一次没见到而已,难道下一次就不会见到么?

学校的地方本来就近,你又刻意的往那边跑,怎么可能碰不到?

你终于打起精神来,对着美良笑笑,“谢谢你了,只是因为我伤心了一下,就这么晚还打扰你过来真的是不好意思。”

她无所谓的晃晃手,“不是好朋友么?”

她又看着你,问:“你是去了他的学校么?等到现在?”

你勉强的笑着点头,“学校一下课,我就跑过来了,可能是之前错过了吧?”

pk中学的下课时间明明就比你们学校的要晚一些,你来时还听见了下课铃,可是一直在校外站到傍晚,也并没有看见喜欢的人。

美良按住额头,夸张的叹了口气,“怎么会有这样为了爱情,什么都不管的人啊。”

你瞪大了眼睛,对你来说,这并没有什么,可是在对方嘴里,似乎多么神奇一样。

“美良同学,说什么呢?”

“啊嘞?我不是说过,我们是朋友,不需要再说敬语了么?”

“啊啊,说的是啊,我忘了,不好意思。”你连忙道歉。

“嘛,不用在意这些了,现在还早啦,不如我们去吃点东西吧?明天你要是还来,我陪你好了。”

美良拉住了你的手,亲密的说。

“好、好啊。”
齐木楠雄在空中面无表情的低头看着那两人走出公园。

想着现在劝说爸爸妈妈搬家还来不来得及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