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映月兮

喜欢我请多评论哦

假如三人都是你的同学

晴人一定是那个总在睡觉的同桌。

  

  

  被点名站起来回答问题的你十分紧张,你并不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,因此涨得脸通红。

  在给你比划答案的闺蜜因为离得太远,你也不知道她想表达什么,不禁想如果当初和闺蜜是同桌就好了。

  你的同桌是个一直在上课睡觉的人,根本无法帮到你,老师已经在讲台上催促你,你的双手已经扭在一起,已经决定将你不知道这句话说出口。

  虽然老师会生气……

  这时忽然觉得袖口被拽了拽。

  你低头,同桌仍然是趴着睡觉的姿势,不过眼睛睁开着。

  那个有蓝色眼睛的少年说:“正确答案是3。”

  你下意识重复了一遍,讲台上老师终于缓和了脸色,让你坐了下来。

  你对着如月晴人说:“谢谢……”

  “不用谢,老师在看着你噢。”他这么说着,又睡了过去。

  

  

葵是那个运动部的部员

  

  

  “啊不行不行,累死了,我也想要可爱的女孩子当经理啊部长!”  

  部长无奈的看着坐在球场上不肯起来的加贺见葵,“就算这么说,我们暂时没有经理也是事实啊。”

  “那就那一个!”葵指着从球场边路过的你。

  你抱着书站在原地,“啊?”

  葵猛的从地上跳起来,拉住你的胳膊,“呐,来我们这里当经理吧?”

  葵指着自己的脸,“在我们这里当经理的话,可以跟我这样的男孩子天天相处噢!可以发展成男朋友也不一定。怎么样?可以吗?”

  “诶?”

  “难道你不喜欢我这个类型的么?”金发的少年抓了抓头发,歪着头问。

  你后退了一步,“额,也不是这样……只是忽然被这么要求,我稍微有点吓到。”

  “嘛嘛,不用在意那么多,我叫加贺见葵,你可以考虑一下我的提议。可以先交换联系方式,考虑好了再告诉我也可以。”

  “啊,你不是那个……”。追过来制止葵的部长看见你的脸的时候,忽然惊呼:“你不就是那个葵君总是要特意路过班级的女孩子么?”

  “部长!吵死了!”

  金发的少年把脸扭开,只看得到通红的耳朵。

  

  

千彰是邻居家的哥哥加学长

  

  

  

  “那个男生是谁?”

  在校门口等你,接过你书包的千彰问。

  你正甩着因为打扫卫生而酸痛的胳膊,闻言疑惑的看向他,“谁?”

  “就是那个和你一起打扫的男生,很殷勤啊对你,说什么‘女孩子是不应该提重物的,我来就好。’一直围在你身边转来转去。”

  身上一边挂了一个书包的鹿岛千彰皱着眉,一边走一边问。

  “人家是绅士风度在帮我的忙啊小千,就算不是他,别的男孩子也不会见到女孩子提着重物而无动于衷的吧?就像小千每天放学都帮我拿书包一样啊,他只不过是嘴甜了点而已啊。”

  鹿岛千彰眉头皱的更加厉害,“我说你啊,稍微对自己更有些自觉好吗?像你这样子的女孩子一般来说,这个时候也应该谈一个或者两个男朋友,我也不是说反对,但是现在的男孩子们总是想些奇怪的事情,你应该多小心一些。”

  他又板起脸,“叔叔阿姨把你交给我,我就要对你负责。”

  你歪着头,笑着看他,用缓慢的语调重复:“负……责?”

  他一愣,又猛的红了脸,急急解释:“我不是那种意思,我是说对你的人身安全什么的……”

  你笑笑,应和道:“是……是是……”

  他又不放心的说,“刚刚的玩笑不能跟别人说哦。尤其是男生,应该要和异性保留一定的距离感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知道啦,千彰妈妈桑。”

  “那是什么称呼啊?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6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