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映月兮

喜欢我请多评论哦,男同离我远点

与千彰的青梅竹马十题

私设一:为了符合主题,设定两人一起长大。

私设二:女主添加了傲娇属性。

梗题来自 @泠柯

链接https://zhanuanhaihan297.lofter.com/post/1f016296_12e00ed0c

1.我和他是同一类人

  “笨蛋才会喜欢千彰。”

  “那你不就是笨蛋了吗?”

  “千彰是笨蛋!”

  “是是,我是笨蛋,那笨蛋之间要互相喜欢一下吗?”

  “……要。”

  

2.大人们无聊的玩笑

  

  “总是一直追着千彰跑呢,不然以后做千彰的新娘子好了。”

  “千彰,你的新娘子来了哦。”

  还是个孩子的千彰总是红着一张脸大吼,“不要随便的开玩笑啊!”

  长大了之后却会对着自己的青梅说,“这不是我的新娘子吗?为什么不能跟我在一起呢?”

  

3.两个人的秘密树洞*
(*众所周知,秘密树洞是一种交换日记,是为了和某个人分享小秘密的东西
)
  
  “要来交换日记吗?”

  这么说着,于是两人买了两本日记本,千彰是蓝色,你的是粉色。

  
 粉色日记第一页——

  蓝色水笔:【千彰是个大笨蛋!】

  黑色水笔:【我可是会感冒的啊。】(*:有一种说法是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。)

  
 蓝色日记第一页——

  黑色水笔:【今天吃了某人做的饭,难吃,还有改善的空间啊。】

  蓝色水笔:【是,我会多看看毒药的制作书并且改善的。】

  
 粉色日记第二页——

  蓝色水笔:【今天又被无聊的大人追着说是“千彰的新娘”,简直烦死了。】

  黑色水笔:【变成现实,那群人就不会再说了吧?】

 蓝色日记第二页——

  黑色水笔:【碳酸饮料三瓶,火腿三明治一份,水果沙拉一份,红茶一份,黑森林一份,可丽饼……】

  蓝色水笔:【这是三餐之外你吃的东西吧?你会胖死诶!】

 粉色日记第三页——

  蓝色水笔:【今天被一直以为讨厌自己的人说了“你还蛮可爱的啊……”,心情微妙。】

  黑色水笔:【咦?谁!!!!!】

  
 蓝色日记第三页——

  黑色水笔:【为什么女生都喜欢吃甜的东西?】

  蓝色水笔:【跟我喝下午茶就这么难受吗?】

  

 粉色日记第n页——

  蓝色水笔:【写到最后一页了啊,是不是该去买新的了呢?】

  黑色水笔:【无笔记】

 蓝色日记第n页——

  黑色水笔:【看到这一页的时候,麻烦来老地方,接受一下我的求婚。】

  蓝色水笔:【笨蛋千彰。】

  

4.捣乱后全推给对方

  
 小学时:

  “谁打坏的花瓶?”

  “千彰打的!”

 中学时:

  “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?”

  “千彰带我去玩的!”

 高中时:

  “谁给你的情书?”
  “千……千彰……”

 大学时:

  “为什么你能不挂科?”
  “因为男朋友是天才吧?”

 结婚后:

  “我的煎蛋卷不见了!”小小的卷发孩子尖叫。
  刚刚才舔掉嘴角酱汁的女性大人说:“问你爸爸去。”

  

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